陳袁秀連女士,為本會創辦人之一,致力協助陳果齊金剛上師處理日益繁重之會務,除執行及管理外,副總監本身在顯密佛學方面之造詣亦甚深,好仍未全身投入傳揚佛法之前,曾從事銀行業及在商業機構出任高級行政工作。


近二十多年來已全身致力弘揚佛法,默默耕耘,於本會中除陳上師可直接為眾佛子傳法灌頂外,副總監亦是具備上師資格的傳法人,她與陳上師都是得其上師法諭共同開法門收弟子,陳袁秀連女士的藏名為 (KARMA MONLAM DOLMA) 是她直接傳承上師─西藏及尼泊爾千佛寺住持達聖活佛 (Ven. Dazang Tulku) 親賜,DOLMA之藏名意譯為度母,達聖活佛之所以為她冠以此名,用意是指她現女行者身,以度母之慈悲心,傳揚佛法,活佛更親自替她灌頂傳授阿闍梨戒,成為傳承上具資格的傳法人。


除達聖活佛外,她直接傳承之上師更有曲逞匠磋戒菩提圓行金剛上師及西藏、印度、尼泊爾嘎丹寺住持吐登奕生活佛 (Ven. Lhubum Rinpoche) 等。雖然她可直接收弟子傳法,但認為在本法門應以埵智能者陳果齊金剛上師為法統主流,她則致力協助陳上師弘法。不分人我,以平等之心,同心協力推廣佛陀之渡世精神。